愛情來的這麼突然

彷彿深藏已久  一顆小小的種子

許久之前落入了心中   一直到現在 才獲得了足夠的滋養

一夜 一日  冀望更多的陽光



我越接近愛情  越感捯害怕

那是種必經的過程

妳口中的溫柔  是我嗎?

不斷與未知假想敵  爭奪在妳心中的領土

但妳是我的原點  不論起飛或降落

妳總能給我力量  撫平疲憊的身心


忽遠忽近  纏繞著卻摸不到

感受溫暖卻渴求妳的體溫

好想和妳靠近一些

那是種充臆心間的悸動


越陷越深  我已確定我的心

妳的一舉一動撕扯著我的意志

但每當妳輕觸 就能激起我的信仰

我喜歡妳

能否多給我些訊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ughole2 的頭像
    bughole2

    bughole2的部落格

    bughol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